logo
logo

元素征信有限责任公司(以下简称“元素征信”)成立于2013年,是人民银行首批备案的企业征信机构,是国家发改委首批试点的综合信用服务机构。公司总部位于北京,作为北京市高新技术企业代表,元素征信已成为国内最具发展性的企业征信服务机构。

元素征信自成立以来,以政府机构授权、行业积累数据为基础,结合独有的数据挖掘能力,形成了面向风险控制和决策支持独特的数据资源。以多个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云端SaaS产品为支撑,面向金融机构、政府部门、各类企业、高校等多领域多场景提供标准化与定制化服务,并将大数据、知识图谱、人工智能及区块链等技术深度融入各业务场景,不断进行产品和服务的创新,构建形成多元化、多层次的服务体系。

近年来,针对国内外各行业信用服务需求的爆发式增长,元素征信紧跟市场步伐,不断提升技术和业务服务能力,持续发力产品创新,形成针对性的行业赋能方案,在信用服务领域积累了大量成功案例,快速成长为业界领军企业。

请您留言

元素征信有限责任公司

咨询电话:010-82602070